竞技风暴
女垒世锦赛B组:澳日上演大屠杀 希腊距出线仅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B组第五比赛日的赛事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全部结束,结果B组两强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本轮继续高歌猛进,赢回来了五连胜;希腊队在5-0轻取荷兰队之后,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中国台北队则因哥伦比亚队的退赛不战而胜。

  日本队16-0博茨瓦纳队

  在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日本队在首局便凭借自己凌厉的攻势击出了6个安打攻下6分。斗志全无的博茨瓦纳队在第二局中的失误竟然高达5次,再送给日本队7分。此后,尽管博茨瓦纳队在第三局顽强地防守住了日本队的进攻,但随着日本队在第四局中再拿3分,根据垒球新规则,比赛提前宣告结束,日本队也创造了本届女垒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

  

澳大利亚队 9-0委内瑞拉队

  面对实力不俗的委内瑞拉队,澳大利亚队此役开局就击出了两个精彩的本垒打,给了对手一记当头棒。士气受挫的委内瑞拉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毫无生气,结果被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又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拿下了4分和3分,五局过后便早早结束了这场在赛前看似势均力敌的较量。

  希腊队5-0胜荷兰队

  这场欧洲姐妹之间的较量再一次印证了橙衣军团的脆弱。希腊队在第一局中便击出了三个安打先拔头筹,尽管她们之后也浪费了一次满垒的机会,但这并没有对整个战局产生任何影响,希腊队在剩下的六局中再得4分,锁定了一场完胜。这场胜利也是希腊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她们目前距离出线仅有一步之遥。

  中国台北7-0哥伦比亚队

  因哥伦比亚队临时退赛,世锦赛组委会根据本届世锦赛有关规则判罚中国台北队7-0获胜。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