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无奈困惑交织 陶菲克暗示裁判想助林丹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香港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陶菲克不满裁判判罚摔拍弃权,林丹不战而胜晋级四强。对这个结果林丹却只有无奈,而陶菲克离开场地后更是断言比赛环境不公平。

  一场一触即发的大赛,却在4比1的时候草率结束。看着陶菲克的离去,林丹茫然地走下场地,“我觉得很意外,误判是比赛中常见的事情,昨天陈郁也是因为误判而输球的。
”林丹显然对陶菲克的举动无法理解,“而且这才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陶菲克完全有机会追上来的,何必就这么放弃了比赛了呢。”

  对陶菲克的动机,林丹并没有多做评价:“至于陶菲克是不是为了在大赛前不输气势,或者不想被我摸清他的实力,甚至是有没有体育道德,这都是他个人的想法,我只关心自己的状态。但我挺遗憾的,毕竟我们交手的机会并不多。”而在场观战的李永波也表示:“这其实何必呢,我觉得很意外。”

  而陶菲克则和教练一起离开场地,愤怒地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但在球场外碰上几名支持者,陶菲克顿时又恢复了笑容,还和支持者一起拍照和交换电话。对裁判陶菲克还是忿忿不平:“我觉得边裁有问题,如果她不懂得预判,就不要随便做预判,这会影响我的判断。而且之后她马上改了判决,这当中有什么问题,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没有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所以我不想再打下去了。林丹喜欢赢就让他赢去吧,我去澳门玩。”

  随后陶菲克的教练也无奈地摇了摇头表示:“在这个时候,我只能信任和支持我的球员的决定。”

  (陶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