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之利硬撼卫冕冠军 美国女垒发威中美大战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张荣锋、黄会清)女垒世锦赛进入第五天,卫冕冠军美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显示出超强的实力,31日上午以15:0的高分狂扫新西兰,还有两记本垒打。如此状态和实力,不仅让人对9月1日的中美之战充满担忧。

  比赛一开局,美国队就早早进入状态,一举拿下4分。第二局,美国队员斯·诺曼击出一记本垒打,又得2分。好戏才刚刚开场,诺曼在第三局又击出本人的第二记本垒打,美
国队队员也在本垒打的鼓舞下个个发挥出色,开始了夺分狂潮,前4局共收获15分,提前三局结束战斗。

  至此,美国队已经取得五连胜,5场比赛共有4记本垒打,显示出王者风范。美国女垒包揽了最近3届奥运会冠军,还是7届世锦赛冠军。此次参加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冠。

  

中国队目前与美国队分在同组,表现也十分出色,取得5连胜,有一记本垒打,但是中国队还没有与美国队和加拿大队这样的强队过招。中国队能否借主场之利掀翻世界头号强队美国,令人期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