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局砍七分取开赛最大胜利 女垒世锦赛中国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55 新浪体育
单局砍七分取开赛最大胜利女垒世锦赛中国五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A组第五轮中国队和南非队的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第四局连得7分一举拉开差距,最终以12-0大胜南非队拿到小组赛五连胜,这也是中国女垒开赛以来净胜分最大的一场胜利。

  根据抽签,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抽到了主队,她们以先守后攻的顺序进行比赛,中国队的先发投手是周银。首局上半,周银没有给三位南非队打者任何机会,她们中没人击出
安打,也没有球员能够上垒。首局下半,中国队首先出场的周怡就击出安打,她成功上到一垒。第二位打者于燕宏被对方投手投出的球击中,这样她被保送一垒,周怡上到二垒。中国队第三位出场的球员黎春霞选择牺牲触击,虽然她被封杀,不过周怡和于燕宏分别跑上三垒和二垒。

  

中国队派出的第四位打者是吕怡,南非队接手出现失误,这让周怡成功跑回本垒,1-0。随后吕怡击出一记安打,这帮助于燕宏跑回本垒,2-0,吕怡跑上一垒。中国队第五位出场的是张爱,在对方投手投出一球后,吕怡盗垒成功,之后张爱被对方投手投出的球击中腿部,她被保送上一垒。中国队接下来出场的吴迪和孙莉都无法击出安打,这样首局结束中国队以2-0领先。

  第二局上半,南非队仍然是三上三下,无人能够上垒。第二局下半,丁红出场后击出一记内场球,球击中南非队投手的膝盖后被对方三垒手得到后传到一垒,丁红被传杀。中国队第二位打者是邵静,南非投手再次投球触身,这让邵静被保送上垒。周怡第三个出场,她成功击出一记左外场二垒安打,她跑上二垒,邵静则上到三垒。于燕宏出场后就是一次挥棒落空,可是邵静已经起动跑向本垒,结果南非队接手得球后将球迅速传到三垒,对方游击手将邵静触杀。南非队投手随后连续投出四记坏球,于燕宏被保送上垒。

  黎春霞第五个出场后就击出一记左外场安打,这让周怡跑回本垒,于燕宏跑到三垒,她自己则跑上二垒,场上比分变为3-0。第六个出场的吕怡也是一记左外场安打,于燕宏和黎春霞均跑回本垒,中国队以5-0领先。张爱出场后再次击出一记安打,她跑上一垒,吕怡跑到二垒。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中国队第八位打者吴迪击出一记外场高球,结果她被对手接杀,前两局结束中国队以5-0领先。

  第三局上半,南非队的首位打者科洛妮被三振,随后出场的贝克击出一记右外场安打,她成为南非队今天首位上垒的球员。之后出场的希尔登和凯斯特文双双被封杀,这样南非队三局过后仍无法得分。

  第三局下半,南非队再度更换投手,她们换上布特戴格。中国队首位打者孙莉击出一记外场安打,她成功跑上一垒。丁红随后出场,她将球击向右内场,南非队二垒手接球后传到一垒封杀丁红,孙莉则趁机跑上二垒。在布特戴格将球投出后,孙莉选择盗垒,她成功上到三垒。邵静第三个出场,她击出一记内场球被布特戴格得到,在压制了试图跑回本垒的孙莉后,布特戴格将球传到一垒传杀邵静。第四位出场的周怡击出一记内场球,结果她被传杀,第三局结束场上比分仍为5-0。

  第四局上半,南非队的三位打者都无法上垒。第四局下半,于燕宏击出一个不太理想的内场击地球,不过南非队投手布特戴格传球出现失误,这让于燕宏成功上垒。黎春霞第二个出场,她击出一记左外场安打,南非队的左外场手第一时间未能将球得到,这让于燕宏和黎春霞分别跑上三垒和二垒。第三个出场的吕怡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于燕宏和黎春霞趁机跑回本垒,吕怡跑上二垒,中国队以7-0领先。

  张爱第四个出场击出一记左内场球,南非队防守时又有所失误,结果吕怡上到三垒,张爱跑上一垒。第五个出场的吴迪第一击未能将球击出,吕怡做出假跑动作,南非队接手将球传到三垒,这时张爱成功盗垒跑上二垒。布特戴格随后投球触身,吴迪被保送一垒,中国队出现满垒的有利局面。接下来出场的孙莉击出一记左外场安打,这让吕怡跑回本垒,其他球员顺利上垒,中国队以8-0领先。第七位打者丁红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张爱和张丽芳跑回本垒,场上比分变为10-0,孙莉和丁红分别站上三垒和一垒。

  中国队连得5分让南非队再次更换投手库图梅拉,第六位打者邵静将球击向二垒方向,对方二垒手将球得到成功双杀丁红和邵静,不过一垒手此时犯下低级失误,她指责队友将球扔到地上,孙莉趁机跑回本垒得分,11-0。周怡随后出场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她跑上一垒。接着出场的于燕宏击出一记中外场二垒安打,这帮助周怡跑回本垒,中国队以12-0领先。之后出场的黎春霞被对手接杀,前四局结束中国队以12-0领先。

  第五局上半,南非队的三位打者仍然无法上垒,根据规则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提前获胜,中国队以12-0击败对手拿到五连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