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垒洋帅赞投打俱佳 新西兰教头坦承失利太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垒又无难地拿下了新西兰队得到了四连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子垒球队的主教练迈克尔表扬了中国女子垒球队的打击,他说:“这是我见到过的中国女垒比赛中,到目前为止攻防打得最好的一次比赛,她们打出了很多安打,我期待中国女垒获得五连胜。”

  有记者问,是不是中国赢得太轻松了一些,迈克尔说:“当我看到赛程的时候我就
知道我们将非常有利,因为我们在小组最后才会碰到美国和加拿大这样的强队,对于年轻的中国女子垒球队来说,她们首先需要胜利去建立信心。”

  中国女子垒球队的4棒吕怡和在与朝鲜队比赛时被球击中身体的谭英也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她们俩都表示今天的投手发挥非常出色,大家互相援助打击,依靠集体的力量获得了胜利,全队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会越打越好的。

  新西兰队的主教练麦克·波尔奇说:“

中国队的进攻和防守包括投手都很出色,我们没有得到什么机会,输掉比赛很正常。和昨天1∶0战胜
意大利
队的比赛相比,我们今天的状态和发挥都不如昨天,我希望我们能够杀进8强。”

  有记者问波尔奇了:“今天比赛前下了雨,你觉得这对比赛是否造成了影响。”

  波尔奇说:“没有任何影响,天气也没有任何影响,你们应该对自己拥有这样一块世界级的场地而感到自豪。”(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