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帆测试赛一流超悉尼雅典 奖牌轮中国无压力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日进行奖牌轮,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秘书长李全海对赛事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而对于中国队在奖牌轮的表现,李全海表示并没有给队员压力,中国选手将轻装上阵争取好成绩。

  李全海说,到目前为止的前9天比赛中,各部门运行工作经受了很多考验,第一天时各部门反映问题40多个,现在每天反映的问题减少到只有几个,问题基本上都在当天解决。
从目前的运行情况上看,对于没有国际帆船赛事举办经验的青岛来说十分成功,目前一切运动正常,赛事进展十分顺利。

  说到赛事日程,李全海用了“接近完美”来形容目前的赛事进展。李全海说:“除了个别项目没有能够完成前10轮之外,其他项目在奖牌轮之前都顺利进行了10轮初赛。按照气象数据,小风天较多的青岛能够将赛事进展到目前的程度,称得上接近完美。”国际帆联副秘书长大卫-凯利特也对当前赛事进展十分满意。

  李全海说,从奥帆赛测试赛的角度来看,场地使用率超越了悉尼奥运会测试赛和雅典奥运会测试赛,称得上世界一流。从比赛的过程来看,ITO(国际技术官员)和NTO(国内技术官员)两者配合一开始不太熟悉,但是现在已经能熟练配合,这是一大收获,对于2008年奥帆赛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

中国队的奖牌轮成绩,李全海表示昨天已经进行了领队教练会议,中国队将会精心准备,从器材、航线选择到现场申诉(奖牌轮实行现场判罚)都会做到最好,争取好成绩。对于运动员、中国队没有给予压力,为2008年收集场地和对手的数据才是最重要的。(南北 30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