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因犯错离开国家队? 总教练张亚东回避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58 江淮晨报

  本报讯9月1日开始,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杭州的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举行,这也是今年多哈亚运会的选拔赛。所有现役国家队队员,都要通过本次比赛才能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组委会的秩序册上,奥运冠军罗雪娟的名字没有和吴鹏、杨雨一样,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中,而是列在浙江省队之中。而事实上,罗雪娟不是国家队中的一员已经有快两个
月的时间了。

  据了解,罗雪娟是7月份从北京返杭的。此次罗雪娟回省队在游泳圈内也有不少说法。有传言称,罗雪娟是由于在国家队“犯了一个大错误”,才回来的。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对此避而不答:“罗雪娟为什么回省队,这个原因,我不愿意向媒体公开。”不过,张亚东表示,他鼓励队员有个性,特别是在比赛中。而对于罗雪娟常常在赛后语出惊人,张亚东说:“这表示她很有思想。”

  原本,本次比赛只有国家队现役队员才能兼有参加亚运会选拔赛的资格。不过张亚东透露:“罗雪娟虽然不在国家队,但只要成绩达标,她肯定去亚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