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帆板高手提前"卯"上 奖牌轮陈敬然PK方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男子帆板第9轮和第10轮比赛,三名中国选手方镇南、何峰和王爱忱三人目前在总排名上分列第一 、第三和第四,轻松晋级奖牌轮。赛后方镇南和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已经提前“接上火”——互不服气。看来,明天的男子帆板注定要有一场高手间的PK大战了。

  今天方镇南第9轮出现抢跑,第10轮也不理想、仅获得第16名,不过凭借此前的出色
发挥,他还是以45分的净积分在总排名上占据了第一位,净积分领先第二名6分。

  赛后方镇南表示发挥不太理想的原因在于风较大、而自己体重较轻:“今天的风比较大,自己的体重就没什么优势,所以感觉跑得不是很好。”而对于明天的奖牌轮,方镇南的回答干净利落:“我很有信心。”

  在27日的第7轮和第8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力压方镇南连续夺得两个第1名,将排名提升到第二、直逼方镇南的榜首位置。

  今天的陈敬然同样发挥不佳:“今天不太顺利,第二轮的时候器材出了问题,我放弃了。”不过当记者问及在奖牌轮中是否有信心再次战胜方镇南时,陈敬然的回答很干脆:“我觉得肯定能赢他。”

  有趣的是,有记者将同一问题再次向方镇南发问:“你有信心战胜陈敬然吗?”结果方镇南的回答如出一辙:“肯定能赢他!”

  看来,在记者的“挑唆”下,明天的奖牌轮两人已经提前“卯”上了,到时候谁胜谁负自会见个高下。

  目前,陈敬然排名第六位,两人积分相差16分,理论上还存在向方镇南发起冲击的可能,不过显然难度会很大。(南北 29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