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世锦赛综述:中国豪取三连胜 美国力挫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郑道锦汪涌黄会清)中国女垒29日以2:0击败朝鲜队取得世锦赛上的三连胜,队员吴迪在第四局比赛中大力击出球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记本垒打。而美国队则在与加拿大队的强强对话中4:0取得胜利。

  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本来难解难分,但吴迪用漂亮的两分本垒打一举帮助中国队取胜。前三局朝鲜队依靠顽强的防守让中国队一分未得。中国队同上一场与意大利队的比赛
一样又是在经历了前三局的低迷后,在第四局突然爆发,除了吴迪的本垒打之外,张爱和孙莉贡献了两次安打。

  中国女垒本场比赛一共有7次安打,而朝鲜队则只有两次。

  在当天最引人关注的一场重量级较量中,美国队显示了世界强者风范,防守很少给对手机会,主力投手、8号奥斯特曼的发挥十分出色。而加拿大队则在进攻上表现不佳,防守上虽然总体稳健,但还是被美国队找到了得分机会。

  美国队在第三、四、六局各下1分,第七局时门多萨更是击出一记本垒打为球队再拿1分锁定胜局。

  在29日其他几场比赛中,

日本队3:2胜希腊队;博茨瓦纳队0:11负于荷兰队;英国队4:0胜南非队;委内瑞拉队7:0胜哥伦比亚队(哥伦比亚队已经因故退出本届世锦赛,其按照赛程应该参加的比赛均被判0:7告负);澳大利亚队9:0胜中国台北队;新西兰队1:0胜
意大利
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