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移动冰场将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0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9日电(记者焦宇)第1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届时将有专业冰上表演队在室外人造冰场上进行表演,参观者还可尽情享受冰壶比赛带来的乐趣。

  本届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长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共同主办。时值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举办前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长春良好的体育氛围为本届体博
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到目前为止,共有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的121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达10500平方米。

  本届体博会以滑雪和户外运动用品为,大批世界知名的滑雪器材、滑雪场设备制造商将云集于此。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始于1993年,自2002年起每年分冬、夏两届举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