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470级英法分霸排名榜 中国选手均无缘奖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9天,男、女470级前10轮初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均无缘奖牌轮,英国和法国选手分别占据了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男子470级比赛今天进行了第9轮和第10轮,中国选手陈和池/张永栋两轮分别获得第8名和第15名,总排名第21位;王伟东/邓道坤、郑峰/付志强总排名在全部42条帆船中排名第22位和第26位,均无缘奖牌轮。

  英国选手尼克-罗格斯/乔-格兰菲尔德今天两轮比赛分别获得了第3名和第6名,净积分56分、在总排名上仍然占据着第一位置。

  女子470级比赛进行了第10轮,中国选手闻一梅/于春娟获得第8名,总排名第18位;王晓丽/黄绪峰、沈银娟/黄乙能总排名暂列第24位和第28位,均无缘奖牌轮。

  法国组合佩蒂特简/德洛克斯本轮发挥不佳仅获得第16名,不过凭借之前的出色发挥,她们目前仍占据第一位。

  明天两个项目都将进行奖牌轮争夺。(南北 29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