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分本垒打一招制敌 中国女垒世锦赛轻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39 新浪体育
两分本垒打一招制敌中国女垒世锦赛轻取三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A组第三轮中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凭借吴迪在第四局下半的一记本垒打,中国队以2-0击败朝鲜队拿到小组赛三连胜。

  根据抽签,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抽到了主队,她们以先守后攻的顺序进行比赛,李琪在前两局比赛表现不俗,她没有让朝鲜队球员打出一记安打。中国队球员前两局在进攻时表现得有些急躁,虽然周怡和张爱分别打出安打,可是中国队未能抓住机会得分。

  第三局开始后,李琪继续着出色表现,三位朝鲜队球员一人被直接接杀,另外两人被封杀,场上比分仍然是0-0。第三局下半,

中国队率先让丁红出场,丁红击出的内场球被对手拿到后触杀。谭瑛随后出场,由于谭瑛的打击能力较强,所以朝鲜队投手连续投出三记坏球,第四球谭瑛选择出棒,结果球打在内场四垒附近,朝鲜队球员得球后迅速传回一垒,谭瑛被封杀。周怡第三个出场,首局打出安打的她在两击的不利情况下再次打出中外场安打,结果她成功跑上一垒。第四个出场的于燕宏之后打出一记内场球,朝鲜队球员将其触杀,中国队仍然无法得分,前三局结束比分仍为0-0。

  第四局上半,允景喜打出一记右外场安打,她成功跑上一垒。在对手第二位打者出场时,李琪在三坏球的情况下连续投出两记好球,对方打者被成功三振。在面对第三位打者时,李琪投出的第二球质量不高,接手未能将球接到,这让允景喜趁机盗垒成功。李琪随后稳定心情,连续投出好球三振对手,接着朝鲜队的第四位打者被封杀,这样朝鲜队留着一个残垒结束第四局。

  第四局下半,中国队的前两位打者黎春霞和吕怡都未能成功上垒,第三个出场的张爱打出一记中外野安打,她又一次跑上一垒。第四位出场的吴迪在连续两次打击出界后,打出一记本垒打,这样中国队连得两分,吴迪的打击让场边的中国队外籍主帅迈克尔也兴奋地挥起双臂。

  吴迪的本垒打让朝鲜队不得不更换投手,可是中国队出场的孙莉表现也非常出色,在两球一击的情况下她打出左外场安打,孙莉成功跑上一垒。接着中国队用于汇莉换下丁红出场打击,作为投手的她打击能力较差,结果她被对手三振,不过中国队在第四局结束后以2-0领先。

  第五局上半,朝鲜队李松熙首先出场,她在两球两击的情况下虽然挥棒未能将球击出,但是接手丁红出现失误,这让李景喜趁机跑上一垒。接着出场的朴享玉采用牺牲打,她被封杀不过李松熙跑上二垒。朝鲜队第三位出场的是李云美在击球后不是跑向一垒,而是跳到左垒包,结果丁红要把球传到三垒时球打中她的后脑,裁判判罚她阻挡犯规,直接被罚下。随后出场的朝鲜队球员被接杀,这样朝鲜队仍无法得分。

  第五局下半,谭瑛打击时被球击中,这样她被保送上一垒。第二位出场的周怡击出一个内场球,朝鲜队球员出现失误,结果周怡跑上一垒,谭瑛在盗三垒时被封杀,不过裁判判罚周怡击球违例被罚下,谭瑛也回到一垒,在盗垒过程中谭瑛有些受伤,她被队友换下。接下来出场的两位中国队球员都无法打出安打,这样前五局结束,中国队仍以2-0领先。

  第六局上半,李琪投出的第一球击中朝鲜队的金宗顺,这样她直接被保送上一垒。在李琪失误后,中国队做出更换投手的决定,吕伟换下李琪出场。朝鲜队的第二位打者尹庆姬采用牺牲触击打,结果她被封杀,可是金宗顺跑上二垒。吕伟随后一次投球违例,这让金宗顺被送上三垒。重压之下吕伟表现出色,她用三记好球投杀对方的金珍玉,朝鲜队两人出局。曹松玉第四个出场,在两球两击情况下她把球击向一垒,中国队一垒手接球后封杀,第五局上半结束场上比分还是2-0。

  第六局下半,吕怡第一个出场,她击出一记左外场高球,结果对手直接将球接杀。张爱接着出场,在两球一击的情况下,她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张爱今天第三次成功上垒。随后代打的张丽芳采用牺牲触击,结果她被罚下张爱则跑上二垒。辛敏红第四个出场,她击出一个内场半高球被对手接杀,这样六局结束中国队2-0领先。

  第七局上半,朝鲜队的金庆姬打出左外场安打,中国队游击手未能将球接到,金庆姬成功上垒。李松熙第二个出场击出内场高球,中国队一垒手成功接杀。朝鲜队第三位出场的球员三击不中,金庆姬则抓住机会盗垒成功,她跑上三垒。面对朝鲜队第四个打者李云美,吕伟成功三振对手,这样朝鲜队三人出局中国队提前获胜。

  最终中国队以2-0击败朝鲜队,取得本届女垒世锦赛的三连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