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沈琼新浪博客吐露征战感受 网友留言为中国男排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6 中国体育报

  终于回来了,觉得时间过的真久,好久没有上我的博客了,还是这么热闹,不论我们比赛输赢,你们还是这么支持我们,真心谢谢一直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人。

  虽然这次世界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收获很大,因为与我们同组的对手毕竟是现在世界男排的前三名队伍。这三支队伍从整体实力上来讲都比我们高,这是不容置疑的。我们这支男排是刚组建的,参加这次比赛是为了锻炼队伍,增加整个队伍的凝聚力,为
了更好地打好接下来的世界锦标赛和亚运会。和他们几支队伍交手就是报着学习的态度,树立信心,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体现自身的价值。在场上面临强手敢于交手,敢于发挥自己的技术,那才是我们现在队伍所要展现给球迷的亮剑精神!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从中学到的是永不言败的精神,我相信我们能行,从比赛中我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希望,希望大家给我们点时间,允许我们输球,我们队员都在努力,都在尽力。

  网友留言

  Summer:其实对喜欢你们的球迷来说,比赛的输赢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们都过得快乐,幸福。真正的享受排球带给你们的快乐。

  可爱河马:沈琼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是你们已经尽力了。加油沈琼!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加油!

  囡囡爱浪漫:只要你们努力了就好!

  婷婷:这次世界男排联赛虽然没有一场胜利,但是你们有了很大的进步。从你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看得出你们也很希望可以胜利。加油,支持你!你们需要的只是时间,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加油!支持你的婷婷。

  蓝冰:你们是新组建的队伍,需要时间来磨合,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加油。

  巧克力哟:加油!大家都往前看吧!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没有人能决定成败^.^一定要加油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