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奥运通用培训教材出版 突出实效性成主要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经过6所首都高校、数百名专家学者近一年的精心打造,北京奥运会通用培训系列教材于近日在京正式出版发行。

  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去年9月,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确定统一组织编写一套奥运培训教材,以满足对奥运会、残奥会的工作团队和各行各业、各类群体的培训需要。

  这套系列教材共11种13册。此次出版发行的是:《北京奥运会工作人员读本》、《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读本》、《北京奥运会窗口行业员工读本》、《北京奥运会中学生读本》、《北京奥运会小学生读本》、《北京残奥会知识读本》,共6册。《北京奥运会大学生读本》、《北京奥运会英语口语读本》已通过专家评审,近期将出版发行。《北京奥运会市民读本》、《北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北京奥运会欢迎您》正在着手编写、修订。另外,由北京奥组委编写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项目通用知识读本》、《第13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项目通用知识读本》也已完成审校工作,一并出版发行。

  据介绍,本套教材具有注意前瞻性、侧重知识性、突出实效性、坚持公益性等四个主要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