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七人制赛橄榄球9月相约申城 16支劲旅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健力士杯上海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将于9月9日在上海金桥橄榄球俱乐部开赛。7人制橄榄球由传统的15人橄榄球赛演变而来,每场比赛仅持续14分钟。

  由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的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与,包括新加坡、中国香港、广东军事体育学院、上海体院等新老队伍,上届冠军中国农业大学队对今年比赛是志在必得。

  第一天所有参赛队将被分为4组进行循环赛。胜者将进入第二天激烈的杯、盘、碗比赛。为推动橄榄球运动普及,比赛期间还有丰富的儿童橄榄球示范等,青少年们也能参加丰富的娱乐活动,比赛当天将对儿童、学生以及中国球迷免费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