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击剑全锦赛第一阶段结束 谭雪膝盖受伤仅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27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击剑馆结束了第一阶段女子项目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六个项目冠军,江苏女队表现出色,包揽了佩剑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广东、天津、辽宁和上海则分享其他四金。雅典奥运亚军天津名将谭雪在女佩比赛中因膝盖受伤,未能发挥最佳水平仅名列第五名。

  拥有谭雪、赵雪的劲旅天津女队在佩剑比赛中遭遇江苏队的强力挑战。在首日的个
人赛中,天津选手赵雪在决赛中不敌江苏选手黄海洋获得亚军,黄海洋夺得金牌,贵州选手孙赫男名列第三。天津名将谭雪因膝盖受伤,未能发挥最佳水平,以11比15负于上海的袁婷婷,未能进入半决赛,最后获得第五名。在团体决赛中,江苏女队再接再厉,以45比35战胜了天津队获得冠军,上海队获得铜牌。

  在佩剑失手的天津队则在花剑上找到一点慰藉。女花团体决赛在天津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结果天津队以40比32胜出,广东队获得亚军,江苏队位居第三。东道主广东选手黄嘉玲在个人赛夺魁,她的队友阮来弟获得铜牌,解放军选手苏婉文获得银牌。

  重剑的团体决赛,辽宁队22比15力克上海队夺得金牌,上海名列第二,江苏队获得铜牌。上海选手仲维萍和辽宁选手张莉、李娜分获重剑女子个人前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