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21周综述:双子掀翻白袜 神父威胁道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6赛季结束第21周的赛事。美联的3个赛区冠军已经基本确定,分别是东区的洋基、中区的虎和西区的运动家。它们的领先优势都在5场以上。明尼苏达双子在一场生死战中击败芝加哥白袜,暂时领先外卡的角逐。

  国联中,纽约都市在东区的领先达到疯狂的15.5场,而另外两个赛区冠军都还有待一搏。尤其是在国联西区,神父横扫赛区首位的道奇后,位居赛区第二,只落后2场。在外卡争夺中,神父的劣势是仅仅半场。如果在最后一个月中保持良好状态, 神父当有希望杀入季后。下面对各赛区第21周的比赛情况做一小结。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经历波士顿5场大战之后,洋基、红袜都相当疲惫,各自输掉4场比赛。但是两队的差距保持不变。凭借洋基的实力,保持6.5场领先,取得赛区冠军当不在话下。对于红袜而言,处境相当艰难。它在外卡争夺上也落后5.5场。除非奇迹出现,红袜才可能杀入季后了。

  中部赛区,底特率虎状态持续低迷,所幸赛季初期建立的优势很大,赛区冠军地位无虞。白袜和双子周末在芝加哥大战3场,双子2胜1负,将赛区第二和外卡从白袜手中生生夺走。如果卫冕总冠军白袜被踢出季后,那可是一件丢人的事。

  西部赛区,11连败之后的西雅图水手,突然焕发了青春。6战5胜,击败洋基,横扫红袜。当然,在西区殿底的命运不变。奥克兰运动队目前领先5.5场,这支年轻球队成功确立了赛区老大的地位。现在的问题是,在季后赛中,运动可以走多远?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圣路易斯红雀是过去几个赛季中国联的王者,而纽约都市是本赛季国联的旗帜。本周中,都市成功横扫红雀,宣告着历史进入了崭新的一页。赛区第二的费城人65胜65负胜率刚刚达到50%,却离暂有外卡的红人只有1.5场差距。全力冲击,尚有一搏。

  中部赛区,圣路易斯红雀继续保持首位,红人继续位居次席。红人虽然暂时拥有外卡,身后的追兵却来势汹汹,稍有不慎,可能功亏一篑。

  西部赛区,道奇惨遭神父横扫,上升势头遭到痛击,领先优势只剩2场。这个赛区本赛季可谓扑朔迷离,赛区排名常常洗牌般大规模变动。也许只有等道最后几场比赛,才可能见出分晓。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纽约洋基           77    52              纽约都市           80    49
波士顿红袜         71    59              费城费城人         65    65
多伦多兰鸟         69    61              
亚特兰大
勇士 63 66 巴尔的摩金莺 59 71 佛罗里达马林鱼 61 68 坦帕湾魔鬼鱼 52 79 华盛顿国民 55 75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82 49 圣路易斯红雀 69 60 明尼苏达双子 76 53 辛辛那提红人 67 64 芝加哥白袜 76 54 休斯顿太空人 63 68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60 69 密尔沃基酿酒人 62 68 堪萨斯国王 47 85 芝加哥小熊 54 76 匹兹堡海盗 50 81 西部赛区: 奥科兰运动 74 56 洛杉玑道奇 68 62 洛杉玑天使 69 62 圣地亚哥神父 66 64 德克萨斯骑兵 67 65 旧金山巨人 65 66 西雅图水手 61 69 亚历桑那响尾蛇 63 67 科罗拉多落基山 61 69

  (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