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世新:通过四类培训培养合格奥会赛会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8月28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下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筹备组副组长李世新在进行访谈时表示,组委会将通过四类培训培养出合格志愿者服务奥运会。

  李世新说,每个志愿者上岗之前必须经过培训,针对岗位,培训的时间、内容都有区别。比如专业比较强的岗位培训比较多一些,专业性不是很强的岗位,培训量少一点。培
训分四类,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和场馆培训。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在临近赛事比较近的时候进行。专业培训和通用培训比较早开始。

  “我们的报名工作开始之后,通用培训可以说就已经开始了。因为在我们志愿者网站上刊登了很多培训的教材、培训的内容,更多的希望申请人自己阅读、自己学习,掌握奥林匹克知识,掌握

北京奥运会的基本知识。我们通用培训尽量扩大局面,让更多的人受益。” 李世新说。

  另外李世新表示,培训不只是网上自学为主,还会根据情况有更多形式,“比如大学里报名相对比较集中,也可能会搞一些面授。”(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