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国骗子出新招 装扮体育明星从女人手中骗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8月27日报道,美国体育迷和美国体育名人现在需要格外小心,某些骗子专门扮装体育明星行骗。

  美国安莱格尼县地区法官指控布赖恩·杰克逊扮演体育名人进行欺诈活动。杰克逊扮装美国职业橄榄球匹兹堡钢人队球星杰拉米·杜曼,从一位女子手里骗走3200美元。

  杰克逊告知这位女子,她的前妻冻结了他在银行的存款,无法支付孩子的教育开支。他需要马上得到这笔现金。

  去年,司法当局指控

杰克逊装扮成为另外一位钢人队球员骗钱,被判处30天徒刑。(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