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招募工作正式开始 竞报推出50万份志愿者《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11 竞报

  8月28日上午10时许,随着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事志愿者招募”计划正式启动,《竞报》50万份“志愿者《号外》”出现在北京的各主要人群聚集区和交通主干道沿线。“志愿北京,有我一个”成为当天人们议论最多的热点话题。

  《竞报》“志愿者《号外》”详细介绍了“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事志愿者招募”的报名办法、报名电话、报名表格、报名咨询点以及志愿者通用政策等内容,使读者
对志愿者报名细节一目了然。

  在国贸免费派发点,公司职员邵先生告诉记者:能够参加志愿者,对每一个人都是一种荣幸。

  在清华大学,几位同学纷纷表示:我们对志愿者已经有了一定了解,准备积极投身。

  著名演员濮存昕在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现场对记者表示:让我们人人怀有志愿心,为北京奥运出力!

  蜚声全球的青年钢琴家郎朗对记者说:“志愿北京,有我一个”!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是奥运志愿者!

  集报爱好者张先生兴奋地告诉发行员:北京乃至全国,有一大批“奥运发烧友”以自己的集报来记录和见证奥运在中国走过的历程。这次的竞报号外,不仅有收藏意义,也有实用价值;我们想要几百份,给全国各地的集报人寄去。

  据了解,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员和《竞报》部分员工组成了几百人的送报队伍,28日当天,向志愿者报名点、政府机构、知名高校、机场、火车站、地铁沿线、公交主干道、重点写字楼区、奥运赞助商以及部分知名人士等三百多个派发点,免费派送了50万份《竞报》“志愿者《号外》”。所到之处,受到了北京市民的热烈欢迎。在清华大学、国贸商圈等派发点,上千份《号外》在几分钟内被争索一空。

  《竞报》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奥运的升温,作为以奥运为重要特色的报纸,竞报的奥运报道也逐步走向全面和深入,《竞报》正在成为北京及奥运协办城市市民关注奥运的权威媒体。这次推出的“志愿者《号外》”,除了28日当天全市范围的免费派发,未来的一个月内,竞报还将在奥组委指定的志愿者报名点持续免费派送。读者也可登录竞报网站(www.thefirst.cn)阅读《号外》,了解志愿者招募的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