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市领导到站点慰问 向帆船赛志愿者道声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07 青岛日报

  8月22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慰问了为“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服务的志愿者们。

  王文华一行先后到城市运行志愿服务34号站、45号站、49号站以及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媒体问讯台等处,慰问了正在提供相关服务的志愿者们。

  王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说,帆船赛是宣传、推介青岛,展示青岛国际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我市加快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提供了难得机遇。成功的帆船赛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勤的工作。要自觉按照“有特色、高水平”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帆船赛志愿者的各项任务。志愿者们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热心、诚心、真心地对待每一位来宾,确保每一位来青的运动员、记者和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在组织和管理志愿者的各个环节上体现高水平,确保帆船赛志愿服务代表“中国风格”、展示“青岛特色”,发挥好协调机制,合力做好帆船赛志愿者工作。

  据介绍,自帆船赛开赛以来,城市运行志愿者服务站已累计接待服务近万人,外国游客就有300余名。其中,应急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几天来已经救助、治愈中暑受伤游客50余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