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世锦赛:委荷战创首日之最 中国台北负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B组首日的赛事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结束,结果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委内瑞拉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而哥伦比亚队由于未能如期抵达北京参赛而被世锦赛组委会罚判弃权,哥伦比亚队首战的对手博茨瓦纳队则不战而胜。

  日本队3-0中国台北队

  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在亚洲赛场上就是一对宿敌,双方知己知彼,因此这样的比赛打起来也异常艰难。两队的防守在这场比赛中都发挥得不错,而日本队在进攻中更胜一筹,她们先是凭借在第三局中击出的3个安打率先得到一分,接着日本队在第六局中又击出了一个精彩的两分本垒打,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3-0上。

  

澳大利亚队5-1希腊队

  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在前两局比赛中三度得分以3-1占得先机,然而顽强的希腊队在之后的三局中凭借全队出色的防守让澳大利亚人连续三局无功而返,但澳大利亚队很快就在第六局中利用希腊队的失误连得两分,从而以5-1的比分锁定胜局。是役,澳大利亚队共击出7个安打得到5分,而希腊队的表现也在赛后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委内瑞拉队10-6 荷兰队

  委内瑞拉队同荷兰队之战是世锦赛首日最晚开赛的一场比赛,而两队却在压轴演出中打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令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大饱眼福;同时这场比赛也创下了首日赛事的两个单场纪录,分别是单场得分最高纪录(16分)和单场安打最多纪录(21个)。

  博茨瓦纳队7-0哥伦比亚队

  哥伦比亚队因路途耽搁未能如期抵达北京参赛,女垒世锦赛组委会按照大赛规则判哥伦比亚队弃权,哥伦比亚队首战的对手博茨瓦纳队因此受益以7-0不战而胜,组委会目前尚未得到哥伦比亚队抵达北京的消息。(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