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航热气球培训基地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基本概况 中航热气球培训中心设在中航外企热气球运动俱乐部,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与北京中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立。 培训中心主要承担国内、外热气球飞行员的培训工作。由国内资深热气球教练执教,采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专门制定的教学大纲,按照学员自己选定的培训时段,安排具体的授课时间和方式进行培训学习并参加考试。经国家航空运动主管部门考核合格者,即可获得国际航联认可的专业热气球驾驶执照。

  ◆ 培训环境   培训学员居住四星级度假村公寓楼内,培训期间在度假村员工餐厅就餐,每餐两荤两素四菜一汤、主食米饭面食任选保证了学员每日营养及食品卫生。学员休息宿舍和飞行讲评会议室为六室两厅两卫, 24 小时热水,屋内分体独立空调,卫星电视等设施一应俱全。齐备的生活设施确保了学员培训期间的休息娱乐生活。

  ◆ 培训程序 完成常规体检 -----→与培训中心签订协议-----→飞行人员专项体检----→合格后参加培训----→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取得热气球驾驶执照 ◆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18000元/人,其中包括:常规体检、专项体检、理论培训(4课时以上)、技术培训(16小时以上)、理论考试、技术考试、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入会、民航总局执照办理及培训者在京食宿费用(两星期)。

  ◆ 培训方式与内容 培训方式有理论学习(4课时以上)和飞行实践学习两个方面,实践操作必须完成累计16个飞行小时方可参加考试。理论课主要根据航协专门制定的教学大纲学习基本航空知识.飞行实践学习主要是在教练的指导下熟练掌握自由飞和系留飞的有关程序,亲自进行操作并完成飞行.具体的培训内容针对不同的学员和不同培训时期而有所不同。

  ◆ 培训前期准备 学员来京培训前需准备: 1.运动帽或

棒球帽一顶。运动鞋或
汽车轮胎
底靴子一双作为飞行期间着装要求。(飞行训练服及飞行手套由培训中心提供) 2.十八位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如身份证号码为十五位,请到户口所在地进行身份证升位。如户口本上身份证号码已升位至十八位,也可携带户口本复印件。 3.底色为蓝底(小二寸、一寸)正面免冠半身近期光面纸彩色照片各四张。 4.本人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

  ◆ 报名方法 可随时电话报名或当面报名 报名电话:86-010-82562542、82562543、82563381、82562548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10号楼(D座)1208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