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帆板殷剑跃居第二 奥运冠军梅莱特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青岛国际帆船赛女子帆板进行了第5轮和第6轮比赛,中国选手殷剑发挥出色,总排名跃升至第二位,孙丽美暂列第三、陈佩娜发挥一般排第五;法国的奥运会冠军梅莱特继续领跑排名榜。

  今天进行了第5轮和第6轮两轮比赛,与前面4轮比赛相比,殷剑发挥渐入佳境,两轮比赛他分别获的第3名和第2名,总排名由第四成功跃居第二位,净积分落后法国奥运会冠军
梅莱特4分。

  孙丽美今天的两轮比赛发挥不佳,分别获得第6名和第12名,总排名由第二位下降到第三位。

  另一名中国选手陈佩娜第5轮发挥出色获得第1名,不过在第6轮比赛中出现抢跑,总排名继续排在第五位,未能实现提升。

  法国的奥运会冠军梅莱特第5轮获得第2名,第6轮获得第9名,以净积分12分在总排名上继续占据第一位。(南北 27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