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世锦赛:美国轻取劲敌 加拿大朝鲜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揭开战幕,中国队所在的A组赛事率先结束,除了中国队以10比0横扫英国外,结果美国队、朝鲜队和加拿大队在首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初战告捷。

  美国队6-1意大利队

  前四局比赛,两队的攻守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反差,意大利队在前四局中没有一次能够上垒,而美国队却攻势如潮连取5分,打造了一个梦幻开局;若不是美国队在第四局满垒状况下未能再度得分,比赛或许就可以提前结束了;之后意大利队在第六局中趁美国队稍有松懈之际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以1-6的悬殊比分败北。是役,美国队共击出9个安打球。

  加拿大队9-0新西兰队

  加拿大队同新西兰队之间的争斗完全就是一场弱肉强食,加拿大队在首局比赛中就取得了一个4-0的梦幻开局,第二局在满垒的大好形势下又连下两城,之后加拿大队又在第三局和第五局中再拿三分。根据垒球新规则,五局比赛一方净胜对手7球或7球以上便可提前结束比赛,因此加拿大队在五局过后以9-0大败新西兰队提前结束了比赛。

  朝鲜队3-0南非队

  朝鲜队和南非队的比赛打满了全部七局,但真正能够称得上经典的只有第三局朝鲜队的进攻局,朴贤玉先是击出了一记内场安打将自己送上了一垒;紧接着金恩珠击出了一记一垒方向的安打将朴贤玉送回到本垒,而金恩珠和队友尹庆姬此后在同伴的掩护下双双杀回本垒,凭借在此局中的出色发挥,最终朝鲜队以3-0完胜南非队。是役,南非队共击出4个安打球却一分未得。(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