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垒主帅迈克尔:我要把中国队打造成世界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黄会清郑道锦)在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的揭幕战中,中国队以10:0大胜英国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称,他的目标是把中国女子垒球队带成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

  迈克尔说:“我是有雄心壮志的,我来中国执教的目标就要使中国队成为最强大的队伍。”

  27日的比赛,中国队攻势凌厉,先后打出了10个安打。迈克尔表示,中国队的风格正向加强进攻方面转变,他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现在看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中国女垒队员吴迪说,迈克尔改变了

中国队员的打法,队员击球动作也改变了,但是目前大家还没有达到技术动作的最高点,“美式”打法和“中式”打法还处在融合阶段。

  目前的中国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队员平均年龄24岁。虽然有世界头号劲旅美国队在,中国队没有提出夺冠的目标,但迈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要使中国队打进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