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全海:赛程过半证明青岛有能力成功举办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6天,赛程过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秘书长李全海对开赛以来的赛事进行了评价。

  李全海说,开赛以来,比赛按照赛会安排顺利完成了报到、开幕和比赛。五天的比赛截至到今天都已经按照预定时间表举行,这个事实有力地回应了有关青岛能否顺利进行帆船赛的疑问——因为从历史经验和大家的印象来看,青岛往往是小风天气。

  对于国内外技术官员之间的对接上,李全海说,经过几天的运行,在国际技术官员、国内技术官员以及志愿者服务方面实现了顺利对接,为帆船赛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大约90%的国际技术官员是初次来青岛,面临着很大的挑战。组委会每天都及时总结,90%以上的问题实现当天解决,每天早上有市长主持的例会,解决前一天出现的问题。

  李全海也以提高了志愿者的出色工作,他说:“到目前为止,志愿者三大体系——场馆内志愿者、服务保障志愿者和城市运行志愿者合作和沟通很成功,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对于后半程的比赛,李全还说期望未来几天比赛中风能够再大一些,问题再少一些,欢笑再多一些,对于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十分有信心。(南北 26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