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赛第6日:六项比赛取消 奥运冠军安思雷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6天,由于风力较小,原定8项比赛只进行完了C区域的男子470级和芬兰人级两项比赛,男女帆板、鹰凌级、激光级和激光镭迪尔级5项比赛取消。鹰凌级由于水流问题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成绩最终被判无效。

  由于帆船比赛本身容易受到自然条件的影响,比赛过程中出现取消或推迟均属正常范畴。

  芬兰人级:英国奥运冠军无敌手

  芬兰人级比赛今天也只进行了第5轮比赛,李鸿泉本轮发挥不佳,在全部18条帆船中排名最后,目前在总排名上暂列第12位;张鹏和宫磊本轮排名第17和第14,目前总排名上暂列第16位和第17位。

  英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本-安思雷本轮再次获得第一名,在目前为止进行的前5轮比赛中、他第4次获得了轮次第一;目前在全部18条帆船中遥遥领先,除去最低一轮的分数,他的有效积分已经超越第二名11分。

  男子470级:中国差距较为明显

  男子470级只进行了第5轮,英国选手尼克-罗杰斯/乔-格菲尔德总排名在全部42条船中暂列第一位,本轮他获得了第4名,有效积分领先第二名15分。

  中国选手郑峰/付志强两轮排名第29位,最终总排名由19位下降到第27位;陈和池/张永东本轮排名第23位,总排名由第31位上升至第27位;王伟东/邓道坤在三对中国选手中发挥最为出色,本轮获得第11名,总排名由第36位上升到第33位。(南北 26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