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20名7到16岁运动员 海口轮滑接龙创吉尼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26日电(记者赵颖全)26日,海南省220名轮滑运动员在海口市西海岸耗时13分47秒连续滑行了1004米,成功创立了首个轮滑接龙吉尼斯纪录。

  吉尼斯纪录(中国)申报中心认证官吴晓红在现场宣布这个结果有效。此举创立了最多人排成直列连续滑行的轮滑接龙吉尼斯纪录。

  年仅14岁的选手小李高兴地说:“今天有幸参与吉尼斯纪录的申创活动感到非常骄傲。为了创立这项纪录,我们已经训练半年多的时间了,我们还要继续滑行下去。”

  海口轮滑协会会长顾建说,这220名轮滑运动员的年纪从7岁到16岁不等,平时都非常热爱轮滑运动。

  中国轮滑协会秘书长秦吉宏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选手参加这项充满激情的阳光活动中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