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锦标赛昨日开战 赵雪摘银谭雪因伤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2 城市快报

  200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昨天在广东开战,女佩新锐赵雪为天津队夺得1枚银牌。谭雪在争进4强的比赛中膝部受伤,只获得第五名,冲击8连冠的梦想破灭。

  在昨天进行的女佩个人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谭雪向着个人赛8连冠发起猛烈的冲击。在争进4强的比赛中,谭雪对阵上海选手、原国家队队友袁婷婷。开局不利的谭雪虽然一路追赶,但比分一直与对手存在差距。7∶12时,意外发生了,谭雪在进攻中不慎拉伤腿部。
虽然她继续坚持比赛,但伤痛严重影响了技术发挥,最终以11∶15遗憾地失去了进军4强的机会,只获得第五名。谭雪失利后,小将赵雪担起了捍卫天津女佩荣誉的重任。她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对阵国家队主力、江苏选手黄海洋。由于经验欠缺,赵雪最终遗憾地以11∶15收获1枚银牌。

  在女子花剑个人赛中,广东队的黄嘉玲和解放军队的苏婉文分获冠亚军,上海队的袁力和广东队的阮来娣并列第三名。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