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决出四强 俄法保巴挤掉塞意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5日电在此间举行的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决赛阶段比赛25日结束了分组赛,俄罗斯和法国队、保加利亚和巴西队分别名列E组和F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参赛的另外两队塞黑和意大利队被淘汰。

  在当日进行的分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中,状态神勇的保加利亚队直落三局击败曾八次夺得联赛冠军的意大利队,以三连胜且不失一局的佳绩获得F组头名,半决赛将对阵法国队
。意大利队三战皆负,黯然出局。

  东道主俄罗斯队与卫冕冠军巴西队苦战五局,虽然以2:3失利,仍以2胜1负的成绩排名E组首位。巴西队则以相同成绩获得F组次席。这意味着两队将在半决赛上再次相遇。

  另外一场比赛法国与上届亚军塞黑队也打满了五局,结果塞黑队3:2险胜。这样,塞黑队与同组的法国队同为1胜2负积4分。计算小分,法国队获得E组第二,首次跻身联赛四强。

  保加利亚队曾于1994和2002年两次打进联赛四强,但从未登上领奖台。

  俄罗斯队已是第12次进入四强,但只是在2002年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

  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决赛阶段采用新的赛制编排,上述6支球队首先根据前面的战绩分为两组,进行两轮循环赛,同时与另一组的同排位球队打一轮比赛。两个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