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箭> 正文 
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中国站赛程确定 200选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五日电(刘立涛)射箭世界杯赛中国上海站赛事组委会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地点和日程安排。据介绍,已有二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国际射箭联合会(FITA),从今年开始举办射箭世界杯系列赛,包括四站分站赛事和一场总决赛。中国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和上海市体
育局等部门共同承办。射箭世界杯前三站分别在克罗地亚、土耳其和萨耳瓦多举行。

  中国站比赛之后国际箭联即会对运动员个人年度总积分进行确认和排位,其中个人项目总积分前四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

墨西哥梅里达射箭
世界杯
总决赛
的参赛资格。目前中国选手钱佳灵在女子反曲弓个人积分榜上暂列首位。

  据赛事组委会今天宣布,射箭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于九月二十六日至九月三十日举行,比赛共设有男、女反曲弓七十米个人、团体,男、女复合弓个人、团体八个比赛项目。为提高比赛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比赛的预赛在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进行,决赛和闭幕式将安排在闵行区体育公园举行。目前,本次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