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莉佳:风小流急影响不大 发挥不佳因绕标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激光镭迪尔级第6、第7两轮比赛,中国的世锦赛冠军徐莉佳继续排名第十位。赛后她表示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在于绕标失误。

  在第6、第7轮比赛中,徐莉佳两轮比赛中分列第7和第23位。

  徐莉佳说:“今天两轮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原因在于绕标的时候有一些失误。”

  由于今天青岛下起阵雨,风力时大时小也不够稳定,不少选手都经历的了一次考验。

  对此这种天气,徐莉佳却并不在乎:“这样的天气其实很正常,帆船运动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天气,当然会给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今天的风很小,流很急,当然对于每一个选手都是平等的。”

  对于以后几天的表现,徐莉佳表示希望通过适应这几天的比赛,在以后几场里能有更好的成绩。(南北 25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