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峰:主场观众让我兴奋 “拼”字当先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五天,在今天的男子帆板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峰暂列第二,赛后他表示观众给了自己主场的感觉,精神很兴奋,后面将会“拼”字当争取好成绩。

  何峰第5轮排名第8位,第6轮排名第4位,总排名暂列第二位——方镇南和何峰交换了位置。

  对于今天的发挥,何峰表示不是很理想:“天气下雨对自己有些影响,另外今天的风没有利用好。”

  由于中国男子帆板自开赛以来一直延续良好的状态,成绩出众,何峰表示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国外选手第一次来到青岛参加比赛,对于比赛环境不够熟悉;二是青岛的观众非常热情,使自己有了主场作战的氛围,精神上很兴奋,这是以往在国外比赛感受不到的。”

  对于后面的比赛,何峰表示将会报着“拼”的心态去比赛,因为后面两天风力将会很大,适合国外选手发挥,他们可能会追赶上来。(南北 25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