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帆板中国继续领先 方镇南何峰换位高居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五天,在今天的男子帆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继续占据总排名前两位:方镇南和何峰分列第一和第二。

  男子帆板今天进行了第5轮和第6轮两轮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何峰总排名第一,方镇南第二。

  今天的第5轮方镇南在全部34条帆船中获第4名,将排名由第二位提升到第一;在第六轮比赛中,方镇南发挥更为出色,第一个完成比赛,目前积18分在总排名上位居第一。何峰第5轮排名第8位,第6轮排名第4位,积23分,总排名暂列第二位。

  这样方镇南与何峰两人就交换了领先位置,不过中国仍旧占据着前两名。

  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爱忱发挥稳定两轮比赛均获得第3名,目前积35分排名第六位。

  波兰选手格鲁泽济奇第5轮发挥出色,获得第一,第6轮排名第五,目前总排名暂列第三,积分落后何峰一分。(南北 25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