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深圳教师自行车“穿越欧洲之旅”抵达终点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8月24日电(记者王健)深圳青年教师林明伟骑自行车“穿越欧洲之旅”日前抵达终点站土耳其,为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行宣传,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临时代办吴春太24日在使馆会见了他们一行4人。

  林明伟说,土耳其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汇点,又曾在去年成功举办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因此他们决定将这里作为“穿越欧洲之旅”的终点,希望以此增进中土两国在体
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深圳申办大运会助威。

  吴春太对林明伟的勇气和毅力表示赞赏,并表示使馆将全力支持深圳申办大运会。他说,“穿越欧洲之旅”是对深圳申办活动的有力支持,向世人展示了深圳的风采。吴春太还在印有申办标志的大横幅上写下“宣传深圳成就,争取申大成功”的祝词。

  此外,林明伟一行当天还拜会了

土耳其大学生运动联合会主席塔梅尔,并向其表达了深圳申办大运会的决心。塔梅尔说,中国为世界大学生运动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祝愿深圳申办成功。

  林明伟一行是7月10日开始“2006中国人首次自行车穿越欧洲之旅”的。在40多天的行程里,他先后骑自行车到达瑞典、德国、荷兰、比利时、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

意大利、希腊和土耳其等11国,行程总计5000公里左右。

  目前,共有5个城市申办2011年大运会,承办城市将于2007年1月15日在都灵召开的国际大体联会议上选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