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 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3:33 竞报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场外悬挂着参赛队国旗

  本报记者陈琳报道 场馆运行团队保障赛事筹备和运行;场馆外围保障团队负责安保、交通、社区关系等场外的环境整治。

  昨天,担任丰台垒球场场馆主任的丰台区副区长吕仕杰表示,本周日即将开赛的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作为北京首个奥运测试赛,一改以往由“竞委会”统一筹办的办赛方式,而采取了奥运会惯用的场馆运行模式,建立场馆运行团队,负责场馆内部运行。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主赛场全景图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主赛场全景图

  女垒赛提前一周

  进入实战阶段

  “在此之前,丰台区承办了北京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的垒球比赛,为期3天的赛事已经为此次女垒世锦赛提前进行了演习,所以我们有信心组织好这次的女垒世锦赛。”吕仕杰说,8月21日第一支参赛队伍进入场地训练,相关人员就进入了实战阶段。

  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场馆已进入赛前封闭管理状态,从21日开始,已经陆续接待了多个参赛队的训练。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本报记者体验安检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赛场显示屏

  场内问题90%

  由运行团队负责

  据介绍,本次女垒世锦赛组建场馆管理团队,作为赛时指挥运行的管理服务主体,其主要职责是提供场馆各项服务以满足包括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及观众等在内的所有客户群体的需要,在一线直接整合。可以说,赛时场馆内出现的问题,90%以上由场馆管理团队负责解决。

  场馆团队从今年2月份开始组建,首批确定了31人的场馆运行核心小团队,另外还有二十多个业务口同时在场馆内运行。

  另外,外围场馆保障工作组则全力以赴,做好周边的安保、交通、环境整治、商业整顿、社区关系等工作,配合场馆运行团队的工作。

  吕仕杰表示,作为奥运会前北京地区举办的一项最高级别垒球项目的国际赛事,也是第29届奥运会垒球项目的资格赛,本届女垒世锦赛在借鉴往届奥运会经验的同时,还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力求在奥运会之前探索一条既符合中国国情、又与国际接轨的办赛新模式。

  

内外两个团队分工明细女垒世锦赛保卫工作严密

  媒体工作区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网站编辑 宋晓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