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角恋主角被私交甚好 宫田浩常与潘晓婷一起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6 足球-劲体育
三角恋主角被私交甚好宫田浩常与潘晓婷一起打球
日本人宫田浩

  记者陈小闵报道 肇嘉浜路上beone的档次虽然算不上全上海最高档的,但却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尤其是球馆内部的装潢独具特色,据说当时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著名影片《金钱本色》。beone的总面积约为500平方米,整体以红色为基调,地面是红色的地毯,结合用玻璃装饰的墙面,顶部的玻璃水晶灯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球馆里摆放的均是用于打九球的球桌和球具,据说是依据当时宫田浩的喜好,日本人很少打英式的斯诺克。

  进门之后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张区别于其他绿色九球桌的主桌,蓝色桌面加上头顶别样的灯饰,让它在整个球馆中显得非常耀眼。"这张桌子就是潘晓婷专属的,每次她来这里打球都铁定用这张桌子。"一旁的工作人员说起潘晓婷时,表情显得非常平常,"我们这里经常都有那些圈子里著名些的人来玩,久而久之大家就不觉得他们是明星了,都是身边的朋友带过来的。"对于beone球馆来说,像潘晓婷、丁俊晖、梅逸飞、付俭波这些桌球比赛场上的明星,都是没事来练练球的人。

  宫田浩当时把潘晓婷和其他球手在beone打球的照片,都做成了像框,裱起来挂在墙上,整整一面墙全部都是著名的桌球手。不过现在,宫田浩在转让球馆之后把所有关于潘晓婷的东西全部带走了,现在球馆的老板也只好放了一些国外大牌的球员照片来填补空白。

  丁和潘的类型很像

  "她个子小小的,感觉和潘晓婷差不多,也不怎么喜欢和其他人交流。"说起丁小姐,经常来beone球馆玩的球友对她的印象就是:和潘晓婷很像。"日本人的审美就是喜欢那种小小的女孩子,有气质一些长得漂亮点的。丁小姐就是典型的,很瘦,个子比较小,宫田浩挺喜欢那种。而晓婷个子也不算很高,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类型都很像。"谈及宫田浩的两位"朋友",熟悉他的球友也不免拿两位做了个比较。

  前BEONE的CFO

  来自新加坡的丁小姐原本是在一家规模颇大的公司做财务,由于结识宫田浩的原因也就跟着他做起了球馆生意。据球馆服务员介绍,虽说是一起经营球馆,但对于桌球,丁小姐似乎始终玩不起兴致。不经常来球馆的丁小姐,每次到beone来,除了球馆的经营,就是偶尔打打。每次丁小姐要打球的时候,宫田浩必定会充当老师,两个人一边打球一边说说笑笑,关系十分要好。

  员工的工资,球馆的支出,只要与钱有关的事情,宫田浩都毫不犹豫地交给了丁小姐。不过丁小姐自己却说,这个球馆的投资人中并没有她的一份,她只是因为宫田浩对财务方面的事情不愿意上心,所以自己才帮忙管理一下球馆。球馆里的员工们有很多事情也都会向丁小姐询问,“虽然她自己说只是过来帮忙,没有投资,但大家都还是很多是事情都会去找她,感觉她像女老板一样。”

  她们不会一起出现

  不过经常来球馆的球友和在球馆工作的服务员都说,虽然宫田浩和潘晓婷、丁小姐私交都很好,三个人也都住在上海,但却从来没有见到过三人一起到球馆来的。

  要么就是宫田浩和比赛结束回来上海的潘晓婷一起在球馆打一会儿球,要么就是丁小姐过来的时候宫田浩教她打球,然后两人一起出去吃饭。虽然同是宫田浩的密友,但丁小姐和“九球天后”似乎从来没有在球馆一起玩过,倒是和宫田浩的其他朋友出去吃吃饭、唱唱歌时,潘晓婷和丁小姐都会分别出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