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记者见证美丽"拷问"腼腆 吴鹏对李艾有些招架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4 足球-劲体育

  知道本期“星战”策划主角是吴鹏时,记者一边担心被访经验稚嫩的吴鹏,另一方面又担心接到采访任务的“明星记者”。要知道,吴鹏是绝对的乖孩子,若是碰上“太狠”的角色,恐怕招架不住。

  8.18 15:00 接触

  犹豫着,连拨了吴鹏三天电话,就是不接也不回。这是怎么了?上周五,吴鹏抱歉地来了电话,“对不起,这两天感冒,身体不好,手机没看,就一直做治疗,睡觉。”

  这回轮到记者不好意思了,连忙跟他落实“星战”采访的事。再三强调一定是美女明星,不过从小在泳池边长大的大男孩吴鹏对美女倒没什么太多感觉,他觉得这种采访方式很新奇。“她会问些什么呢?”“什么都有可能。”记者只能据实以答。“啊?”吴鹏愣了一下,慢慢回答:“好吧,呵呵,但是我有权利拒绝回答是吧?”小飞鱼也很担心被美女拷问,会立刻败阵。

  8.18 22:00 李艾

  当晚,编辑部来电,确认“采访”吴鹏的,是冉冉升起的

名模加名嘴李艾。美女PK帅哥,记者已经有点担心心细如发的主持人李艾,“嘴上不饶人”的CCTV模特大赛评委,可能会让小吴鹏体会到真正的“刨根问底”。

  8.19 23:00 预约

  19日,再和吴鹏联系,他确定20日下午有空,大约两点可以见面。李艾20日下午一点在三里屯南里某家酒吧要接受一个采访,两点结束。经过协调,记者在三里屯附近找到一家酒吧,方便两人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快的方式见面。

  8.20 15:00 相遇

  周日一大早,吴鹏回信息:OK。心里的大石终于落下一半。中午他来电询问该穿什么衣服,休闲的没有,正式的不习惯,泳装不合适,讨论了半天他还是决定穿运动T恤加中裤。那是最本色最自在的他。一路那个堵啊!终于准点出现在“论剑”门口。酒吧里就只有徐杰一人在取景。很安静。同时,李艾的短信来了。她两点结束采访,这就补个妆过来。

  8.20 16:00 分别

  远远看到李艾往门口走,吴鹏下意识地说:“好高啊!”的确,一米七七的李艾很瘦,即使没有穿高跟鞋,依然高挑修长。李艾得体大方,非常爽朗,这也多少让见着女孩就脸红的吴鹏放松不少。遇到难回答的问题,他就低头猛吸雪碧。当然,这样的单纯的阳光大男孩,显然与李艾曾接触过的明星们完全不同。

  由于电视采访经验丰富,李艾几乎没做功课,也能调节气氛。只是跳跃的思维让吴鹏有些跟不上。聊开后,李艾蜷着腿坐在沙发里,吴鹏也惬意地靠在沙发靠垫上。下午4时许,采访顺利结束,分离之际,两位主角上演了几米

漫画的经典时刻:《向左走,向右走》,吴鹏向右,回到训练局继续他的体育生活;李艾向左走,百米外有家美甲店等着她,明星生活又回到了习惯的轨道。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