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董震:受不了西餐的"折磨" 出国不想比赛只为留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46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报道 昨天下午,董震收拾好行囊离开了生活多年的天坛公寓,这意味着他的体操国家队生涯走到了尽头。

  “这标题把我吓了一跳,有点夸张了。”对于媒体上赫然刊登的“董震2008年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的大标题,董震只能一笑了之。“怎么可能?我这次去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留学的心愿,不可能参加奥运会,更不可能跟中国队同场较量。”

  董震解释一个运动员要代表其他国家比赛必须要取得国籍3年以上,就算从现在算起董震要想获得参赛资格最早也得2009年了。

  去

澳大利亚学习是董震一直以来的心愿,“以前出国比赛就曾去过澳大利亚,对那里的感觉很不错,所以想出去学习新的东西,感受完全不同的东西。”董震说。

  在中国体操队的训练馆里已经很难看到董震的身影,至于是否会在澳大利亚边学习边训练,董震说,“那得看到时候的情况了,以后的训练我想不再是为了成绩而是为了奖学金,毕竟能顺利完成学业才是我最重要的目标。”

  对于未来,董震表示不希望长期留在澳大利亚。“对我来说那里只是我磨炼自己的地方,我是中国人,我的家人都在中国。再说了,我可不想让我的胃一直遭受西餐的‘折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