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同事眼中的邵会斌:工作热情过高 熬到校长也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0:53 辽沈晚报

  鞍山市田径学校集体服用兴奋剂事件被查处后,该校校长邵会斌自然成为焦点人物,他现在人在哪里,情绪如何?这位神秘人物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

  昨日,记者就此疑问征询了邵会斌周围同事的意见,在获得记者不公开其姓名的承诺后,他的同事直言了当地评价道:“老邵这人其实很有事业心,工作热情挺高,但热情高过了头就成问题了,换句话说,他办事还不够练达,这也许是一个人必然的成长过程吧。”

  据邵会斌同事透露,邵本人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1991年大学毕业分配来鞍山市田径学校工作,“他不是本地人,背井离乡来鞍山创业是真想干一番事业,在校长位置上干了不到3年,熬到这位置多不容易啊,没想到竟出了这档子事?”

  田径队一教练甚至用半开玩笑的口吻对记者说:“兴奋剂这样的事怎么预防啊?靠责任书、风险担保甚至法律都未必能防得住,我看还是靠经验,靠感觉,老邵这次带队夏训走时情绪就不队,朋友喝酒时就曾提醒他别出什么意外,结果还是出了漏子,他也太不谨慎了!”

  集体服用兴奋剂,性质之恶劣影响之坏是不言而喻的,但以“就事不就人”的态度品评邵会凯,同事们的态度未免有些矛盾:“说他是坏人真是不公道,这人来鞍山这些年带出不少好队员,也干出一些成绩,好象去年还被评为‘科技带头人’,是咱们体育局系统有名的业务尖子,怎么兴奋剂这烂事就摊到他头上了呢?”

  虽然周围人对邵会斌目前的行踪均不愿多谈,但田径队一教练私下跟记者说:“老邵他们8月12日从哈尔滨回鞍山后我见过他一次,当时也没谈几句,但是能感觉到情绪很差,听说这段时间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了,精神压力很大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