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日看点:殷剑再战女板冲第一 徐莉佳发挥需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五天,将进行男子帆板(RS:X)、女子帆板(RS:X)、激光镭迪尔级、激光级、女子470级、星级、鹰铃级及托纳多级的8个项目的比赛。

  八个项目中国选手全部参赛,其中男女帆板、激光镭迪尔级和鹰凌级有望佳绩值得关注。

  男子帆板RS:X级:中国有望继续领先

  23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何峰、方镇南占据了总排名的前两位,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爱忱总排名也升至第6位。该项目24日将进行第5轮和第6轮,中国三名选手有望继续佳绩,领跑排名榜。

  女子帆板RS:X级:中国姑娘冲击第一

  24日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姑娘陈佩娜和孙丽美表现出色,分列第2和第3位;殷剑由于器材出现问题总排名位居第5位。法国的奥运会冠军梅莱特暂居第一,不过她与陈佩娜的积分相同均为5分,孙丽美也仅仅与她相差2个积分。

  25日将第3轮和第4轮比赛,在经历的第一天的比赛之后,相信殷剑不会再出现器材问题,排名也有望上升;中国选手陈佩娜和孙丽美也将向梅莱特发起冲击。

  激光镭迪尔级:徐莉佳能否发挥稳定

  开赛以来,徐莉佳发挥一直不够稳定,首日排名第7位,第2天下滑至14位,第3天上升到第10位。25日将会进行两轮比赛,徐莉佳的能否稳定发挥成为决定成绩的关键因素。

  鹰凌级:“中国1号”逼近榜首

  鹰凌级比赛23日进行了第4、第5轮比赛,中国姑娘宋夏群、李晓妮和孙传双组合驾驶的中国1号帆船延续了优秀成绩,第4轮获得第1名,尽管第5轮发挥一般列第11名,总排名还是继续保持第二位。荷兰组合姆德尔/蒂尔沃芙在总成绩排名积13分暂列第一。

  两者积分相差12分,明天的两轮比赛,“中国1号”缩小差距将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此外,女子470级也曾经赛出佳绩,希望在24日能实现反弹;星级、托纳多级和激光级也有中国选手参赛。(南北 24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