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亚军殷剑:器材问题影响发挥 级别掌握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四天,在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佩娜和孙丽美发挥出色分列总排名第2和第3位,奥运会亚军殷剑因为器材问题受到影响目前暂列第五。

  殷剑第一轮排名第11,不过很快她就调整状态,第二轮获得第3名,目前总排名位居第5位。

  赛后殷剑表示:“今天的发挥总体来说正常,第一轮器材出了些问题,也可能是还是对RS:X级别掌握不够,影响了发挥。”

  对于今天的风力情况,殷剑说:“今天的风还可以,自己小风时表现比大风会好一点,但还算正常。现在主要目标是训练,训练当中不管什么样的风力,对我们来说都是好的,因为在不同的风力去了解对手会更全面一些。”

  殷剑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比赛中获得亚军,雅典奥运会后,RS:X级取代米氏板进入奥运会,殷剑也随之进行了转型。(南北 24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