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帆船赛第4日:殷剑暂列第五 男女帆板大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四天,共进行了7项比赛,中国选手在男女帆板比赛中发挥神勇,成绩喜人,奥运亚军殷剑受器材影响暂列第五;鹰凌级“中国1号”继续保持第二,其他项目发挥一般。

  男子帆板:何峰方镇南霸前两名

  男子帆板RS:X级今天进行了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占据了总排名的前两位。何峰在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获得第3名,第四轮获得第1名,总而将总排名提升至第一位。方镇南同样有不俗表现,他在第三轮获得第一名,在第四轮获得第4位,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他的排名提升到第2位。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爱忱也有进步,他在两轮比赛中分列第5和第7,目前总排名升至第6位。

  女子帆板:前三中国占据两席

  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今天是第一次亮相赛场,比赛进行了前两轮,中国姑娘陈佩娜前两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3和第2名,总排名也占据了第二位置,积分与排名第一位的法国奥运会冠军梅莱特同样是5分。中国选手孙丽美首轮表现出色,排名第2位;第二轮获得第5名,从而积7分暂列第3位。

  中国的奥运会亚军殷剑由于器材出现问题影响了发挥,第一轮仅排名第11,不过很快她就调整了状态,第二轮获得第3名,目前总排名位居第5位。

  法国的奥运会冠军梅莱特首轮同样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仅排名第4,不过第二轮她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获得第一名,目前总排名上也占据了第一位置。

  鹰凌级:“中国1号”保持第二

  鹰凌级比赛今天进行了第4、第5轮比赛,中国姑娘宋夏群、李晓妮和孙传双组合驾驶的中国1号帆船延续了优秀成绩,第4轮获得第1名,尽管第5轮发挥一般列第11名,总排名还是继续保持第二位。由杜飞、王茹和高扬驾驭的中国2号帆船目前总排名由第7位下降到第9位。

  荷兰组合姆德尔/蒂尔沃芙实力出众,在两轮比赛中分获第2名和第1名,在总成绩排名积13分暂列第一。

  芬兰人级女子470级排名回落

  芬兰人级比赛今天进行了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中国选手李鸿泉没有能够继续首日的神勇发挥,在全部18条帆船中,两轮比赛中分列第15名和第7名,总排名由第3名下降到了第9位。张鹏目前暂列第14位,宫磊暂列第17位。

  女子470级比赛今天进行了第四轮和第五轮比赛,中国选手王晓丽/黄绪峰分列第10位和第22位,总排名由第12位下降到第19位;沈银娟/黄伊能总排名暂列第24位;另一对中国选手闻一梅/于春娟总排名有所上升,目前暂列第28位。

  托纳多级49人级中国显差距

  托纳多级今天进行了第四轮和第五轮比赛,中国两对选手罗有佳/陈休科和林波/杨山峰在全部19条帆船中赞排名第18和第19位。奥地利选手哈加拉/斯坦阿彻则牢牢占据领先位置,他们在第4轮获得第一,第5轮获得第5名,积10分继续排名第一,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9分。

  49人级原计划没有比赛,但是今天的机动时间里安排了第5、6、7轮比赛,法国选手迪恩/罗彻宇显示出强大实力,在这三轮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目前积16分在全部22条帆船中雄踞第一,与第二名差距扩大到15分。中国选手林武智/周伯雄、李菲/胡先强和赵鹿/万详俊分别排在第20、21和22位。

  (南北 24日发自青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