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山西省运会赛程过半 太原一枝独秀其它奋勇争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42 山西日报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王玉宾) 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今天进入第五天。在上午进行的游泳赛中,太原代表团全力以赴一枝独秀,包揽了全部6枚金牌中的5枚;在场地自行车赛场上,太原夺得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项目中的3项冠军;今天决出的体操女丙团体和女丙全能两枚金牌也被太原夺走,长治和运城分别有一枚金牌入账。目前太原、大同、长治金牌榜暂列前三。

  自行车场地赛第二天,太原刘涛、王海瑞,大同林健分别获得男子甲组1公里计时赛前三名;运城刘博,太原张震洲、王晓强在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追逐赛夺得前三名;长治王杰、大同闯振强、长治杜涛分别摘取了男子乙组1公里计时赛金、银、铜牌。

  在女子组较量中,太原张健健摘取了女子甲组500米计时赛桂冠、队友荆静摘得银牌,大同高雪娇获得铜牌。在女子乙组500米计时赛中,太原耿海丽、冯晨鸽分别获得金牌、铜牌,大同金地获得银牌。

  下午的自行车比赛,两组的四个团体竞速赛和最后的

麦迪逊接力赛成绩揭晓,男子甲组团体竞速赛、女子甲组团体竞速赛太原的王海瑞、刘涛和王晓强与大同的任姗姗、黄巧凤和高雪娇分别夺得冠军;男子乙组团体竞速赛、女子乙组团体竞速赛长治的张磊、王杰和郑磊和太原的耿海丽、周淑慧和冯晨鸽取得了乙组最后的胜利;麦迪逊接力赛太原的王海瑞/张震洲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同的安俊/吕宏强屈居第二,长治的成立/马宇翔位居第三。

  金牌大项田径赛全部结束,共70枚金牌中被大同代表队把24枚金牌收入囊中,太原以15金紧随其后,运城收获8金。明天将有45枚金牌产生,篮球赛前三名将有结果,自行车公路赛将在风景秀丽的森林公园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