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球乒坛高手下月登陆广州 王励勤张怡宁悉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励勤波尔张怡宁王楠等悉数登场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王励勤、波尔、张怡宁、王楠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乒乓顶尖高手,9月中旬将悉数登陆广州,角逐9月14日至1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松下2006中国乒乓球大奖赛”。

  该项赛事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重要一站,由于关系到球员的世界排名及在重大赛事中的排位,世界顶尖选手均相当重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20位男选手和70位女选手报名参赛,中国乒乓球一、二队均已报名。本届大奖赛共进行男女单打、双打及21岁以下选手的男女单打共6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奖赛是国际乒联在中国举行的A级赛事,比赛总奖金达到10万美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奖金分别为17000美元、11400美元、4500美元、3000美元。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