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羽球赛盖德因伤退出 中国选手首轮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国际羽联六星级赛事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在首尔正式开打。首日登场的有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中国队除李昱一人惜败外,其余选手均顺利闯关。丹麦名将盖德因伤退出角逐。

  昨天的鲍春来在比赛中显得有点慢热,首轮对阵日本选手佐藤,一上场就被对手凶猛的打法打得有点懵,14比21先失一局,不过幸好很快找回感觉,最终鲍春来以21比7、21比
13连扳两局,淘汰对手。

  上月摘得泰国公开赛冠军头衔的陈郁状态不错,仅耗时20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2战胜对手,轻松晋级。邱彦博面对韩国资格赛选手安贤秀同样以轻松姿态取胜。唯一落马的中国男单小将李昱在苦战三局之后惜败对手,无缘接下来的比赛。其他男单比赛,头号种子李崇伟、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丹麦老将约纳森、东道主李炫一等名将都成功晋级。

  另外,丹麦名将皮特-盖德昨天宣布因膝盖受伤的原因退出比赛。上月份的泰国公开赛上,盖德也以同样理由早早离场。得益于卫冕冠军的退出,同处下半区的鲍春来、哈菲兹、陶菲克和李炫一的夺冠之路将少了一个劲敌。

  混双首轮比赛中,

中国队两对“新人”何汉斌/潘攀、沈烨/田卿发挥出色,分别击败对手,携手前进。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