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北京市领导视察工作 安检大棚确保女垒赛场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曹金良)昨天下午,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第一副组长刘金国,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副组长马振川的陪同下,来到丰台体育中心检查了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的安保工作,并参观了新建成的安检大棚,现场观看了实际操作,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5日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届时
,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6支队伍共270多人参赛。此项赛事的安保工作是对两年多来北京奥运安保筹备和奥运赛场安保运行模式的一次实战检验。

  昨天下午,刘金国、马振川一行认真检查了垒球主比赛场和功能配楼,详细了解了贵宾接待、安保监控系统、场馆周边交通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随后又来到为本项赛事专门搭建的安检大棚内,认真观看了各种安检仪器的演示。安检大棚位于丰台体育中心的周界护栏处,远离比赛场地,里面配备了车底扫描仪、鞋底检查仪和新型安检门等安检器材。

  据了解,此次将以往设置在看台入口的安检设备转移到体育场周界护栏处,既保证了观众不在入口处发生拥堵,同时将各种安全隐患控制在安全线之外。另外,为保证赛事安全,市公安局还加大了对丰台体育中心外围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力度,以社会面秩序的平稳保障赛场的安全。同时,警方还将启用远端先验票后安检的方式,由民警、武警、保安、安保志愿者组成赛事安保力量,根据不同的岗位需求,分工协作,共同做好赛事的安全保卫、安检服务、观众疏导等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