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增加直播场次包装球星 新赛季排球联赛搞出节日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6 中国体育报

  2006-2007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10月14日即将拉开战幕,今天在秦皇岛召开了联赛竞赛工作会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李雪亮不仅透露新赛季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将在宣传力度和电视转播方面取得更大突破,还同时建议各俱乐部要在市场经营和联赛宣传方面增加投入,包装好自己的球星,来推动新赛季联赛向更高方向发展。

  据介绍,在新赛季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经营和宣传方面,排管中心进行了更新的尝
试。其中2006-2007赛季步步高移动电话杯全国男排联赛和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及未来年度的全国排球大奖赛和全国排球锦标赛的赛事推广、招商等工作全部交由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负责,而该公司将提供这三项赛事的比赛经费。

  此外在电视转播方面,本赛季作为联赛主播电视台的

中央电视台将以往每周两场现场直播和一场录像播出改为每周三场全部直播,其中周三的比赛直播安排在晚间19点30分,周六和周日则全部为15点50分。这样一来球迷能够通过电视屏幕观看到近74场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的比赛直播。这在国内目前各运动项目的比赛直播中的直播场次之多也位居首位。

  此外李雪亮还希望各俱乐部和赛区积极开动脑筋,加大经营和宣传方面的投入,在新赛季联赛办赛过程中,在协调好训练、比赛关系的同时积极利用自己的资源有意识地对本俱乐部的球星进行包装。李雪亮举出辽宁

女排上赛季进行的球星卡、观球指南等包装、宣传方面的成功案例,希望各俱乐部把比赛当成节日来办,办出气氛,让新赛季联赛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