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赛23日-奥运亚军殷剑亮相 徐莉佳期待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青岛国际帆船赛将进行第三天比赛,将进行女子帆板、49人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女子470级和托纳多级、芬兰人级和星级八个项目比赛。

  女子帆板开赛中国奥运亚军殷剑将首次亮相、芬兰人级将开赛,22日比赛中未能发挥最佳状态的徐莉佳是否会反弹、女子470级中国能否继续佳绩……这些都将在23日揭开谜底。

  女子帆板开赛 奥运亚军殷剑亮相

  23日,女子帆板将开赛并进行前两轮比赛,这是中国选手最有希望夺取奖牌的项目之一。中国将会有3名选手参赛,其中中国的雅典奥运会亚军得主殷剑将亮相赛场,作为东道主选手,她的表现无疑将吸引诸多目光。

  激光镭迪尔级 徐莉佳能否反弹

  在22日的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中国世界冠军的徐莉佳受到天气影响,未能继续优异成绩,她在第3轮比赛中名列第27位,在总排名上,徐莉佳的排名也由第7位降到了14位。

  作为最有希望夺得奖牌项目的领军选手,徐莉佳的实力不容置疑,新夺取世锦赛冠军便是明证,不过她的发挥不稳定已经在过去开赛前两天已经体现出来。在第23日的比赛中,她能否止住名次下滑、实现反弹值得关注。

  芬兰人级开赛 英国奥运冠军出战

  23日将会有一个对我们来说还比较陌生的帆船项目开赛,这就是芬兰人级帆船赛,芬兰人级帆船属于稳向板型,长4.5米、宽1.51米,帆面积10平米,船重145公斤,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对于这一个“陌生”的项目,明日的开赛便可以一睹风采。在这个项目中,英国选手安思雷将参赛,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得主,实力强大,中国也将有选手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